close

攝影2.jpg  

在尚未正式見過這世界之前

我小小的眼中 這大大的世界

只存在暗褐色沒有色彩

 

攝影6.jpg  

明明是浩瀚無際的世界

在我眼裡卻只是條狹窄的小巷

既幽深又靜謐的小巷

攝影3.jpg  

有時我像被囚禁般無法掙脫

想逃離小巷看看廣大的宇宙

卻彷彿有藤蔓將我綑綁 無法喘息

攝影5.jpg  

看著即將碰觸的藍天

卻隔著冰冷的鐵欄杆

心有餘而力不足

攝影4.jpg  

憂鬱像是無止盡的迴廊

有時不留面子對我咆哮

然而 那可怕的回音永不止息

攝影18.jpg  

被痛苦壓得喘不過氣的我

如同一株凋零的花兒

既醜陋又無力

攝影8.jpg  

為了尋找大人口中那廣大的世界

於是 我鼓起勇氣開始尋找

攝影9.jpg  

穿過樹林 我在黑夜中尋覓

攝影10.jpg  

漫長黑夜 我依循光點

攝影19.jpg  

在草叢中 我凝視遠方

攝影14.jpg  

最後 我翻越一面牆

攝影11.jpg  

竟看見了世界

 

攝影17.jpg  

攝影15.jpg  

美麗的花兒迎著陽光

綻放出最燦爛的笑容

 

攝影20.jpg  

攝影12.jpg  

可愛的葉子用熱情的生命看這世界

 

攝影16.jpg  

每一道色彩爭先恐後向我襲來

 

攝影7.jpg  

奇妙又逗趣的事物使我發笑

 

攝影13.jpg  

一陣探索後

清澈爽朗的天空現出一抹燦爛的微笑

終於 我看透這世界

 

 

 

攝影.jpg  

人總是要經過一番過程後才能嚐到美好

不管得經歷多少風雨雨

只要親身去探索

就能捉住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